25 April 2011

感恩。。

前一阵子,在教会拿到了一个传单
“复活的大能”的布道会,
是由一位台湾人,李前明牧师来分享。
李牧师经历过神的改变,成为一个牧者。
他是一位误入灵界,走出鬼门关,
回归光明得着新生命的传奇人物。
他是透过学气功到特异功能到通灵界
曾经打过“任督二脉”和练成“帝王功”。
从超自然经历到耶稣的拯救,
从进教会到神学院到成为牧师到宣教士,
从传福音到讲道培训到医病抓鬼。

我看了这张传单过后,
非常想去。。
可是看了那日期(昨天),第二天还有考试,
以我的情况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去。。
真的好想去。。
想尽量努力,快快地读完,到了那天就可以去了.
一直都把这件事交给神.
可是到了那天,情况好像不乐观,
于是就求告神,让我在当天可以得到答案,到底我要去还是不要去.

昨天去崇拜前就问问学姐们,
到底我应不应该去,
好像他们没有给我一个很确定的答案.
可是崇拜完了,突然收到朋友的短信,他叫我去!
他的信息让我很惊讶!

好了,虽然我真的好像读不完,(之前读过一遍可是都忘光光了)
我还是去了~
感谢神,他没有让我后悔过去那个聚会,
见证神那奇妙地作为!
可是却害怕我回到房间时会开始压力,
奇妙的神,我竟然没有感到压力!
还有,本来想要昨天要读完第三课,
我竟然没有读完也能安然睡觉!

神如此奇妙地给我对他有如此大的信心,
他说他必看顾! 我就这么信了~
很少对神有这麽大的信心~
我也求神让我今天起来,晓得要怎么读.
我到考试前只有读了一半..

感恩的是,我之前还理直气壮地说不用读past year。。
因为可能题目都很不一样!
昨晚竟然有一个朋友,他好像很确定地跟我说要去读past year,
心里想可能会去随便看看下吧~
然后,今天室友告诉我:“grace,我觉得你要去看past year"
哇,两个人对我说很肯定的话。。
我就去读了~

考试前觉得好紧张,因为我没有读完,
之前所又的信心不知跑哪儿去了~
第一题,第二题,第三题,哇!我都不会!
可是做到后面时却是有很多题是past year!
我好感恩丫~
虽然我不知道考出来,我的成绩将如何,可是我感恩:)
感谢神他带领我。。

可是却不知道到底我这么做对不对。
求神指引我该怎么做,
并且让我对他的信心可以继续那么地强!
我知道神很伟大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何我对他的信心很难建立起来,
当我对自己说要对神有信心时,很快的,那个压力就出来把它给遮掉了,
让我无法站起来。
很常都是这么样地挣扎着。。
我对魔鬼宣告说;“我靠着主的能力我要战胜它!!”
可是一下子我又倒下了,
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完全地切除,砍断它~
求主帮助我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