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anuary 2010

终于平安到家了。。
昨天我作了件很丢脸的事。
我晕船,然后竟然在船上吐!!袋子还来不及打开就吐出来了。。幸好没吐到Danny身上
哇。。真的折磨我要死。。
感谢神赐给我有很好的朋友,一个帮我拿酒,一个帮我拿行李。

过后我们就去机场。。。上网!!!哈哈哈哈。。
飞机八点起飞时幸好没有吐了。。
一到飞机场,看到婆,公,爸,妈,好开心哦。。
十一点到家,好疲倦。

跟我同班机的朋友本来昨天可以到家了,到了诗巫,回不去了,他哥哥打错机票,今天才能到古晋。幸好有人给她住在他家。。

今天又要跟朋友去吃早餐,呼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