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September 2009

water!!!!!




那天果然有水冲凉也。。。提水提到半死!你知道谁帮我提水吗??哈哈。。。本来是叫大尼的,但是他帮我朋友那更大桶的,所以就大牛彭帮我拿。打破纪录啊!!成为英雄的一天,可惜来不及拍下来。。哈哈!他本来不愿意的;结果被我朋友的一句话刺激下肯帮掉。前天不懂怎么了,一直埋怨。对了,昨天老师问谁可以答了他的题目就给价值十零吉的奖品也,结果我答了她的问题,但是跟他说我不要拿礼物,哈哈!!昨天和今天,,我的室友竟然和我一起提水!好感动!她一边手拿着自己的水,另边手和我一起拿我的桶,好好哦。。这两天有water tank lorry来哦。。所以才有水拿。。但是厕所,脏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