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September 2009

Surprising18th Birthday party

birthday presents from zhinliang, albert, janson, wei chun, daniel wong
my birthday gift from mee mee




















Joan n me






all the girls



all the boys..
zhin liang, wei chun, daniel phang,danny wong, alber moh,daniel wong is nt there










miao n m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晚不懂作么睡不着噢。。可能是因为今天生日吧。。本来要在十二点前睡,但是睡不着,突然“叮咚”。。电话显示一条信息,开进去,这个是谁??原来是一个我不是很熟的国民服务朋友寄来的信息哦,很感动哦。。接下来的大多数都是那里的朋友哦。。但是,我很失望!!我这么多朋友,难道没有一个在十二点祝福我吗?前几年都有啊。只有美美祝福我也,唉。。觉得会过得不开心咯,因为朋友不去诗班,我去却有去诗班,不能一起庆祝哦,还有些朋友诗班好要开会,谁跟我一起去吃啊??唉。。难道生日就要这样过了??当我听到诗班取消时,有点开心哦。。然后到了UK,看到喵他们在kfc.我就进去也买东西吃,这个不算庆祝吧,自己买自己吃,吃好就走了。。然后逛逛下回去了。今天的生日就酱过了。。好伤心啊。到了四点,喵问我要不要一起去bazaar,我答应了,五点半就下去咯,结果就看到有一般人,似乎看到蛋糕哦,哦!!真的吗??真的是为我庆祝吗??我的第一次!!惊讶啊!!十七个人唱生日歌!!但是在食堂哦,很多人看额,觉得很不好意思哦。。好感动哦~~你们懂是谁计划的i吗??是喵!!哈哈哈哈。。。还收到几份礼物和卡哦。好开心。。他们遇到了很多障碍,差点被我发现蛋糕,但是我完全没有发现!!哈哈.。感恩~~miao, i luv u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