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March 2009

我生活得很累.也许我小气吧..
刚才和家人出去吃东西,讲到一位脾气比较奇怪的女孩,妈就问:"她是不是排行第二?"
排行第二的真的就比较奇怪??

4 comments:

  1. 不要太在意别人说的话。做回你自己,just be urself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本来想讲点话的,不过想想我也是个奇怪的人,还是不要说了。哈哈
    不过其实第一到老幺都有特别的习性吧我想,我以为最大和最小的才是最奇怪的。应该每个人奇怪的地方不相同吧。顺带一提,小的通常都是最贪心和最霸道的。 @@ (本人看法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排第二的啊!很多人都讲我很奇怪。奇怪就奇怪咯,那才是我-林明凤嘛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